SG Day 5_6192.jpg

馬爾地夫第一天
一下飛機還處於在一個,不太敢置信自己竟然已經踏在馬爾地夫的土地上!!
又是一個充滿熱情溫度的國家,不過是屬於乾熱型,比較讓人覺得舒適。

馬列機場不大,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晚上九點,跟台灣差三小時
因為機場跟首都馬列是在不一樣的島,要搭接駁船到首都(每天都有而且是24小時的喲),一張票是一塊美金,差不多10分鐘會抵達

SG Day 5_9274.jpg

在馬爾地夫可以使用美金或是當地的盧非亞,建議到馬列機場可以換一些當地貨幣,不然美金有時後找來找去,匯率上也有些差異

就這樣我與我的一群同伴興奮的搭船出發至首都,一到馬列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摩托車好多,大家都不帶安全帽,感覺沒什麼交通號誌

計程車也好多,整個街道有點被交通工具佔滿得挺擁擠的,這是在碼頭附近的情況

 

我們第一晚住在Skai lodge,Check in同時送來迎賓果汁消暑,房間乾淨簡單,冷氣很強~
吹風機、熱水瓶、沐浴用品都有附

點我進入Skai Lodge網站 (我都是在AGODA訂房的唷)

IMG_5761.JPG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我們放完行李就在Skai附近找超商買些東西吃,因為我們有先在新加坡準備一些糧食預備,晚餐就比較簡單的帶過囉 

在馬爾地夫第一天的花費為: (餐點因人而異,就沒有特別打上囉)
去程的機票(新加坡出發) 6,529(我直接來回機票價除以二囉)
機場到首都的船票  30
Skai 的住宿一晚費用  908

第一天的馬爾地夫共 7467

點我進入下一篇

你們也知道我增加文章的速度很慢,幫忙按個讚讓我有動力吧!!

別忘了還有我的粉專:瑪絲忑(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_mywrite 的頭像
    Must_mywrite

    瑪絲忑Must_mywrite

    Must_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