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2.JPG

美好的早晨
馬爾地夫街道都像這樣,處處看得見如圖的)景象?!
摩托車真的好多好多,計程車更多(一趟不管距離都是25盧菲亞,不過25~50的收費都有可能)

很優閒的早晨,慢慢等待下午三點(公共渡輪的時間)搭船去Maafushi居民島的時間
我們在馬列很悠哉的走著逛著,看到想逛的店就進去
逛到午餐時間我們就請店家推薦我們哪裡有不錯的餐廳

他告訴我們附近有家 Food Bank 
地址:
Sosun Magu, Male 20067馬爾地夫
橘色的那棟建築


IMG_5772.JPG

因為這個早晨沒有特別的計劃,所以就依當地人的推薦選擇這家餐廳,裡頭氣氛很不錯,也很乾淨
價格範圍很廣,看自己點什麼,上面的價位是依盧菲亞
因為想要入境隨俗,所以點了份Maldives Breakfast  100盧菲亞

IMG_5773.jpg

菜單沒有拍好真是抱歉....
我一定是肚子太餓了......

餐點如圖,他們好像都很愛吃類似餅皮的料理
配上的是鮪魚洋蔥,雖然簡簡單單的,但味道還算不錯,有附一杯新鮮果汁(芭樂木瓜....
果汁的味道很特別,我個人是喜歡啦,但我的同伴也有人喝一口就不行了哈哈,可能他有一種芭木味吧...

IMG_5779.jpg

吃完這餐時間差不多是12點左右,然後想說要繼續走走逛逛
結果超多店家都已經擺上CLOSE的牌子出門吃午飯了... = = 

也不知道到底是吃到幾點,總之我們到了一點半左右看,還是超多店家都關著...
因為想說最後一天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逛馬列,所以也就不想急著把他走完
於是我們就到好不容易看到還開著的超商裡頭購物

IMG_5788.jpg

然後就很像小孩子一樣的看到31冰淇淋就瘋了(請忽略本尊>//<
這邊的冰淇淋太便宜了阿(一球20盧菲亞)~~不吃都覺得可惜.....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Skai 拿行李
準備去碼頭搭船囉!!

因為要去居民島搭船的碼頭,與來到馬列時的碼頭是不同一個

如圖:
藍色圈圈Airpot Ferry是機場到馬列下船的地方
紅色圈圈Villingili Ferry則是我們要去Maafushi居民島要搭船的地方

未命名.bmp

從Skai走出來,我們直接攔計程車出發碼頭
我們搭了兩台,到碼頭一台25盧菲亞,另一台是50盧菲亞,我們不知道價錢為什麼不一樣....
只能算另一台的同伴運氣不好了

IMG_5796.JPG

一到碼頭又是好多的計程車,人也好多
一下車就很容易找到票口
到Maafushi 的公共渡船票(星期五是休息日要記得避開喔!!)是2美金一張,要搭1.5小時,會暈船的要注意囉

IMG_5794.JPG

一上船一開始被海景色吸引不久後...我與我的同伴都睡死了...
雖然手上有每人睡得跟豬一樣的照片,包括我自己的,但在這就不陷害同伴了哈哈

Day 6_510.jpg

其實在馬爾地夫就是這樣悠閒最舒服了
不一定要什麼一定要幹嘛
融入當地文化好好享受當地生活也很棒

下一篇就到Maafushi囉(點我進入) 

 

你們也知道我增加文章的速度很慢嘛~幫我按個讚讓我增加動力吧!!!

別忘了還有我的粉專:瑪絲忑(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_mywrite 的頭像
    Must_mywrite

    瑪絲忑Must_mywrite

    Must_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