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05-07-41.jpg

好久不見,真抱歉讓這裡放著長草有了快半年的時間
一直沒有放棄經營,仍然想好好履行自己分享旅行的一切
這至始至終都會是我快樂的事
真的不是太專業,內容也是很白話的喇賽方式,沒有辦法保證吸收到知識但或許能多一點常識
(不好意思,在正文開始前我都很愛廢話)

消失好一陣子,大學畢業後去了日本旅遊,回國後又馬上到了塞班島工作
畢業季的繁忙加上自己的懶散與增文的龜速.....先補上一篇大家最好奇的
塞班島的一切

旅遊的部分我會慢慢補齊給大家的!真的是萬分抱歉,如果還是有人默默看著我的文章,我會好開心
就是半夜想到還是會偷笑的開心哈哈


因為在塞班工作期間,實在是太多人問我太多問題,我已經回答到覺得這樣發一篇文最快了

以下是我曾經接收到的各種問題,大家如果有興趣或是你也很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人
這篇文章裡:
(我僅是做出一個經驗分享給大家)不希望影響到任何人對於出國工作的看法
因為我當初要出發前,也是因為都找不到相關經驗人的分享,我非常焦慮哈哈
所以我想要讓也許即將要去的人可以安心些(希望是有幫助到啦)


Q1:請問你是如何得知到這份工作?

其實就是非常簡單的方式,我在1111人力銀行的網站上看到的,現在搜尋也還有(104好像也有?),我想應該也不少人看過
當然其實不少人力中介也有相關的管道,但這一塊我就不熟悉了(大家只要記得自己的資料要是安全,費用不會是被敲)


Q2:你就這樣去了?不怕被賣掉嗎?

怕啊怕死了!!
可是你今天如果去跟人家說或是你對自己說:誒誒誒!我最近看到國外有一個工作感覺好像很不錯,我想要去試試看!
然後對方問你去了嗎?或是你反問自己要投履歷嗎?結果因為一句:“我怕被賣掉”而放棄
那好像永遠你自己心中都無法得知到底是會不會被賣掉而糾結一輩子,然後無法履行....而且我打完這段自己都想笑了......

總之就是,我心想會不會被賣掉,你問我不怕被賣掉嗎?大家都好奇然後沒有一個人去面對它了解它,今天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
而且結論是,我沒有被賣掉

而為什麼想去,是因為我的個性是這樣的:

如果我知道這件事情我不做會後悔,那我就會馬上去執行,不論結果好壞,總比我沒做而後悔來得舒服多了!
 

Q3: 在那邊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的職位是管家,簡單來說大概就像你腦中現在浮現的那個想像
穿著套裝,在一個很乾淨漂亮的地方(別墅)服侍著客人

懂得提早發現客人的需求以及喜好,記得他的生活作息與習慣
你能從客人的一個小動作,知道他下一個動作可能的需求,而預先準備好

舉例來說:當一個老闆做出摸口袋的動作,管家已經開始準備好香菸,打火機與菸缸

必須隨時注意顧客的言行舉止,還要懂得拿捏不超過,知道怎麼樣的情況該閃避退下
就是身為一個管家的工作內容

想知道更詳細的,我之後會出一篇印象深刻的工作內容分享,請等我.......(完蛋了我又給出承諾了

 

Q4:那邊物價高嗎?繁榮嗎?

公司會提供一至兩餐,但如果在外消費的話平均會落在10~15美元當然不是吃豬肋排龍蝦鮑魚
塞班島不大,比較熱鬧的地方半天可以逛完,整個島一天可以還完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我之後會發篇旅遊內容(壓力都是自己造成的哈哈


Q5: 工作有小費拿嗎?

做管家是有小費的,也是要客人有給才有,給完也不是自己全部私吞,還要分給其他部門
不過我可以老實的說分一分後,一個月平均下來,大約還是會有400~600美金之間
這當然還是要看顧客有沒有給,如果那個月就是這麼剛好都沒有人給小費,真的就是很.....Unlucky


Q6 :這題我做簡單的介紹:

這間公司的度假村在塞班還沒蓋好,仍然還在建造中,因此目前的職位就分三種
因為細節不方便透露太多,我怕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這幾個是我最常被問的問題!!
當然不止這些,但有些比較敏感的問題歡迎私下詢問我,但有些因素我也得保有個人與公司隱私,若無法給予完美回覆,也請見諒了!(例如
大家最在意的問題,去那邊幾天還有到底怎麼出發....等等,這類工作個人感想歡迎詢問喔!)
或是
你還有其他想了解的都歡迎底下留言或是私訊我的粉專  瑪絲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_mywrite 的頭像
    Must_mywrite

    瑪絲忑Must_mywrite

    Must_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