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1.JPG

延續上篇的快樂,我們離開了野餐的小島,準備前往下個居民島

看到那片因深潛海域不同而有不一樣色塊的美

IMG_5948.JPG

搭船的時後,大部分的人都喜歡跑到船頭去吹風看海
突然其中一位教練往船頂上爬,伸手邀請我一起上去,我怕得要死,坐著裝傻
後來同行的同伴,每個都自己直接爬上去....(教練當然都是邀請女的上去哈哈哈

看到大家都上去最後當然也只好衝一波....)最黑的那兩位是教練
哇~~~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在船頂上欣賞海景與夕陽,雖然同時害怕摔下去....
不過這樣子難得的經驗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的啦!!!!

Day7_2858.jpg

到居民島之後主要是參觀當地的建築以及介紹文化,然後就是購買紀念品
島不大,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商品多半都是首飾盤子以及海龜擺飾,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感覺是個收心的行程哈哈


Day7_5929_0.jpg

後來就看著夕陽,搭著船回到Maafushi,又是一幕怎麼拍能當明信片的景

晚餐我們就在Maafushi自己找餐廳解決,附上餐廳菜單給大家看看
餐點都不貴,價錢是以盧菲亞計算(1:2台灣)
我點了Egg Rice加辣....我很愛吃辣,但這個真的辣道我受不了..
.

Day7_6340.jpg

所以第三天的開銷,先報給大家看看

Picnic Island 美金80   台幣約2500
晚餐            盧菲亞50  台幣約110
夜宿 Arena Lodge 一晚    約1218台幣

總共 3828 (這樣子就有浮潛  BBQ  看海豚  逛島,還說不值得嗎?!!!!!! )

Day7_1465.jpg

吃飽飯後我們滿心期待明天的水上屋,早早休息入睡(我整身已經曬到一個痛到不行)
到現在我都還有完美的比基尼曬痕嗚嗚嗚嗚  大家要勤擦防曬呀


IMG_6280.JPG

接著就繼續與大家分享我們明天行程報價的故事還有Speed Boat的發展吧!!
如同上上篇我所提到的,我擔心同伴們有些人因為預算問題而無法一起去欣賞水上屋

我們選擇的 Adaaran Prestige Vadoo 一人都至少要120左右美金
後來我們那晚繼續跟飯店的經理討論我們的預算問題

 

我們的同伴有一個人只付得起60美金,但我們都很希望大家能一起去水上屋,我們想要有難同當!!!!
因此經理已經將我們的費用壓到
100美金,還包括接送我們去機場,怎麼算都比我們之前去外面比價來得划算很多!!!
 

但同伴還是差了40美金.....
飯店經理前前後後跟我們聊了很多,然後算了算指頭,很大氣的說:

我會幫他付剩下的那40美金,如果你們將因此有趟完美的旅程的話

我會幫他付剩下的那40美金  我會幫他付剩下的那40美金  我會幫他付剩下的那40美金!!!!!!!!

我們真的沒有聽錯!!!!!!!!!!!!!!!!!!!我沒有遇過這麼大方的人!!!!!!!!!!!!!!
我的天,我現在想到還是激動萬分,我當下馬上擁抱那位經理

真的是每次出國都會遇到一些很令人感到萬分驚訝並且感動萬分的事,讓人懷疑真的有神仙....
我們都不知該如何好好謝謝他了.......當然這樣的事情不能欠人情,我們的同伴回國後有再寄東西過去感謝他
他們也已經順利收到了,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說真的出國最美的還是人情,就像到現在我們也與他們當地的教練保持聯絡
還有與我們一起同遊的馬來人跟新加坡姐姐,我們都會聊天
旅遊從中所收穫的真的很多很多,並不單單只是你所想的簡單或浮誇

我願意分享我在旅行中所看見所發生的美好,更希望大家珍惜這原本最自然的美

要連接完整故事可以連結上上篇>>(第二天-下)出發久等的馬爾地夫,你不知道的便宜玩法有很多

還有上一篇>>(第三天-上)出發久等的馬爾地夫,你不知道的便宜玩法有很多

 

你們也知道我打文章的速度慢得可以,幫我按個讚增加我的動力!!甘溫

點我進入下一篇


別忘了還有我的粉專:瑪絲忑(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_mywrite 的頭像
    Must_mywrite

    瑪絲忑Must_mywrite

    Must_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