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2.JPG

上篇的內容有提到行程是九點開始
但在出門遊玩一整天當然要先吃飽喝足~

Arena有提供早點,是在戶外享用,雖然很悠閒愜意,但小缺點是有蒼蠅,然後有些位置曬到太陽很熱啊~
還好我的同伴有男生朋友可以罩


IMG_5841.JPG

如圖看到的,有鬆餅,水煮蛋,麥片,果汁牛奶,鐵盤罩住的是主食(會是飯或麵),還有小熱狗
東西的味道都不差,還有飯後水果
住宿一晚房間乾淨冷氣強,又有免費WIFI,還附早餐,
一人才一千多超值得啊!

吃飯的時候我都會脫鞋子將腳丫放進沙裡,涼涼的很舒服享受

吃飽後就在一旁的大廳集合,差不多快到九點就會有人帶我們到Arena Beach Hotel集合
到那邊,會先開始發放會需要用到的浮潛器具還有毛巾跟救生衣
裝備整套如圖,圖中的我沒有穿救生衣


IMG_7168.JPG

發放完畢,終於要出發啦~~~心中其實是非常期待的,因為你不知道待會將會見到多美的景色!
再怎麼熱,你還是不顧一切地奔向海灘陽光的懷抱了,切記要防曬啊~~我這四天累積的膚色很可觀......
大家也可以看看今天的行程80美金值不值得嘻嘻

Day7_9622.jpg

Speed Boat的速度跟公共渡輪果然不能比啊,快多而且舒服多了!!
吹著迎面而來的風,教練在船上放著音樂,欣賞眼前一片海景,一大享受啊!!!

趁著這個時間,我們趕緊補防曬,我很懶的是只塗了臉跟四肢,比基尼會露的其他地方都懶得抹.....
看我的四肢才兩天都已經比我的同伴還黑了.......
Day7_3050.jpg

後來船速漸漸緩下來,船上的教練走到後座我們這區,突然請我們到船前去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說可能是想要我們體驗看看坐船前的感覺


結果一到船前坐下來一看,我的天哪!!!!是海豚!!!
IMG_5861.JPG
三隻!!!不只三隻!!!!只是這三隻就剛好在我坐下不久後被我看見,我超激動馬上拍下!
之後抬頭一看,還有好多好多隻成群在海面上有著一種規律游著,有的還會躍上海面翻滾
當下的美好,只想親眼得好好看著把握著,就只是這樣看著也不拍照,白日夢冒險王的這句話真的很真實!

因此也很抱歉的我的照片真的很少~捕捉最棒的就是上面這三隻了!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我是有錄到一小段,只是技術很差,然後我們很興奮的吵雜聲一堆......
而且我的手根本跟不上眼睛的速度,整個很把手機錄影擺爛不當一回事的感覺哈哈
大家就加減看啦....如果有興趣的話


在看的同時對面也有看見在一同欣賞的遊客,我們還彼此揮手打聲招呼
仔細看你會發現我們彼此之間的海裡都是海豚呢!!


IMG_5869.JPG

其實欣賞完海豚,我已經覺得這趟無遺憾了.....
當下真的太感動了!!
我們的世界還有如此自然的美,看那空看那海,徜徉其中的海豚
每每想到這我自己都好想哭,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地球上的一切啊!

還在沉浸在看到海豚的喜悅下也來到目的地了
接著大家又先進入瘋狂拍照模式


IMG_5897.JPG

於是我們玩想法,於是我們曬呀曬
這邊彷彿沒有時間觀了,一切都像靜止在這座島嶼上,盡情地享受著

不論是你想要去
浮潛,看看小丑魚與珊瑚,還是海龜魚群,摸摸海星撿撿貝殼
你都能一次滿足!!!
IMG_7444.JPG

還是你想要堆堆好久沒有玩的沙堡,玩點創意做隻美人魚
IMG_5921.jpg

或是教練們調皮.....跟你開啟了沙球大戰
不瞞你們說,教練有顆直接砸到我胸部,他X的超大力超痛的,雖然他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但是這就是戰爭吧哈哈

IMG_5936.JPG

玩累了,還有廚師在島上準備午餐等著我們享用
我忘記拍食物照了啦嗚嗚嗚,玩得太開心了,但是東西絕對吃得飽的!!份量超多

Day7_3338.jpg

吃飽飯,當然還是繼續進入瘋狂拍照以及玩樂模式
實在太多照片我分享不完,到這邊不知道你們覺得這80美金是否值得呢??

我個人覺得,實在超級值得的啦!!!!
IMG_7446.JPG

雖然我說在這座島上彷彿一切靜止
但時間當然任性地繼續走著,我們也得準備離開朝下一座Local Island前進

嗚嗚嗚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Day7_6870.jpg

結束這篇前讓你們看看我們拍創意照的幕後是這麼的蠢.......


下一篇會把上一篇提到的預算水上屋以及回機場Speed Boat報價的故事講完
 

 

點我進入下一篇

我已經在快速生產文章了,你們幫我按讚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喲!
別忘了還有我的粉專:瑪絲忑(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_mywrite 的頭像
    Must_mywrite

    瑪絲忑Must_mywrite

    Must_my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